close





到南非還有一個重要景點~

那就是桌山!!!!!!!

*觀光巴士紅線有到

桌山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喲!!!!

上桌山的方式可以搭纜車來回~

我們選擇的方式是[爬]上去坐纜車下來

***很重要打三顆星

纜車不是每天都開放喔~遇到風大不適合營運的日子會關閉所以請留意喔!!


路程總共是2小時,但是我們硬是走了四個小時才攻頂= ="

攻頂1  

左上:有分兩條路喔~是說有分成簡單跟難(我想我走得應該是難的吧=  =")

右下:感謝前人的指引!!!!

攻頂2  

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用[爬]的~這跟我想的爬山不一樣捏@@"

右上:翻過了一座山又看到一座山的感覺

右下:好不容易翻過去了出現了一堆90度梯子

攻頂  

經過了四小時終於成功攻頂!!

上了桌山頂突然溫度瞬間降了有20度的感覺吧......

上面溫度真的頗低的~所以不管是用什麼方式上去記得上面溫度變化大記得保溫喔!!

一直強調我花多少時間上去是因為Cablecar單趟不用五分鐘喔~

(時間差真多~X"D   太虛了)

有興趣用爬上桌山的人,記得不要獨行喲!!不然可能會崩潰在半路吧~~~


纜車費用

大人來回 R225 單程 R115

小孩來回 R110 單程 R58

(小孩是4-17歲)

 




Old Biscuit Mill

*只有週末才有喔~

Old Biscuit Mill  

位置:375 Albert Road, Woodstock, Cape Town

這裡以前是餅乾工廠但是現在變身成週末才有的市集

這裡有人會賣吃的~亞洲食物在這可夯的!!

然後只要亞洲食物都賣壽司就對了XD

也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吃和表演!!



arrow
arrow

   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